今天是

异地公积金贷款

来源: 公积金政策信息科w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6日
 留言内容:夫妻双方均缴纳武汉公积金1.武汉公积金能否在鄂州使用公积金贷款?2.夫妻共同名义在武汉贷款买房,贷款额度为29万,已还清。还可以在鄂州进行商贷转公积金贷款吗?如果可以,贷款额度最多为多少?3.鄂州市鄂城区黄金水岸小区是否进行公积金备案?谢谢您的解答!

客户姓名:李某  回复 期: 2020-7-5

回复内容 尊敬的客户: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现答复如下:

1、可以在鄂州买房贷款用武汉的公积金哈。

2、您和您配偶鄂州的公积金用过几次贷款呢,用过两次,就不能贷款了哈。另外,商贷是要鄂州本地的房子在鄂州本地的银行办理的商贷,房子是现房才可以商转公哦。

3、首套首贷最高50万,第二套是40万哦。

4、您买的是现房还是期房呢。现房就是有房产证的房子可以不用备案的哈,期房需要公积金备案才可以办理公积金贷款哈。2020-7-6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联系人:综合科 联系电话:027-60281979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