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日期:2018-06-19

   6月14日下午,鄂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支部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会前,全体党员根据文件要求对照检查,联系个人实际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支部书记盛永红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并带头开展对照检查,支部其他委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亦平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找的比较准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并对做好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打基础。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工夫,围绕“五个基本”“六大建设”扎实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开展好各项基础性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基本素质义务。

   二是建机制。建立健全党建工作运行机制,使每项工作有规可循,通过建章立制,打造出党建工作有章法、工作行为有规范的基层党组织。

   三是善创新。结合工作职能,创新工作方式,提升服务水平。通过建设标准化办事服务大厅、增加便民基础设施、精减办事材料、优化办事程序、开通线上多服务渠道、将首套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提高到50万等措施,着力强化服务工作,达到党建业务齐抓、相融相促的局面。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