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 传达全市2017年扶贫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大会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日期:2018-07-04

   7月2日上午,鄂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市2017年扶贫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大会会议精神,部署中心近期扶贫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刘亦平主持。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刘亦平向中心包保干部原原本本传达了扶贫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会会议精神,同时对中心扶贫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讲政治、讲大局、讲感情。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不断创新帮扶方法,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要把贫困户当成自己的亲人,体现帮扶之情。

   二是要把政策了解明白,把情况了解清楚,把措施落实到位,把责任明确到人。作为包保干部要主动学习扶贫相关政策,工作要主动作为,了解贫困户的需求,夯实主体责任,把扶贫工作做细做实。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