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积金中心主题党日精准扶贫融合开展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日期:2018-07-06

   

     7月5日,鄂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职党员退休党员19人冒雨来到庙岭镇大叶村,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暨精准扶贫活动。在完成重温誓词、自愿交党费、诵读党章后,对中心3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中心驻村“第一书记”结合市委近期扶贫工作要求,对精准扶贫政策作了细致的解读。中心党组书记刘亦平上了一堂扶贫党课,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贯彻落实好全市2017年扶贫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大会会议精神,讲政治、讲大局、讲感情,切实增强做好扶贫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在对口精准扶贫帮扶工作中,用真办法、实举措、硬功夫抓落实。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