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着力实施“三大行动” 推动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日期:2018-08-06

  2018年8月2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邀请市委副秘书长、改革办主任范玉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范玉娇以《坚持改革创新,推进鄂州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如何理解高质量发展、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现实意义、高质量发展面临的问题及着力点、推进鄂州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为中心干部职工作了一场深刻、生动、精彩的报告,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亦平强调,要扎实抓好住房公积金三个高质量发展,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在公积金落地生根。一是着力实施“扩面行动”,抓好归集缴存的高质量发展发展新市民,鼓励农民工、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等灵活就业人员缴纳住房公积金,符合条件的可享受住房公积金贷款,为农民工进城安居乐业提供住房保障。二是着力实施“指尖行动”,抓好互联网+公积金的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推出网上办事服务大厅、微信公众号、手机APP 、自助终端,让公积金缴存人充分享受到“离柜办理”的“智能化”服务。着力实施“提升行动”,实现规范化、标准化服务的高质量发展建设标准化办事服务大厅,提供一站式、标准化、精细化服务,精简办事手续,优化办事流程,提供预约上门、绿色通道等服务,做到最大限度利企便民。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