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聚合力 服务谱新篇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日期:2018-08-31

   鄂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将党建工作与单位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内在动力,有效推动机关党建和服务工作双提升。

                

   一是组织党员学习。通过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住房公积金业务政策,使理论素质与业务能力同步提升,提高为缴存职工服务的本领。二是开展礼仪培训。聘请礼仪师对员工开展窗口服务礼仪专项培训,使服务形象、服务礼仪、服务行为达到规范化,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缴存职工。三是建优服务场所。以硬件为基础,优化服务分区和窗口设置,增加便民基础设施,切实为办事职工创造设施齐全、秩序井然、环境优美的办事环境。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