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三举措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日期:2018-10-26

  鄂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牢固树立“两个责任”理念, 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增强自律意识,坚决抵制“四风”,勤勉尽责、干事创业。

  一是着力构建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一把手带头学党章党规、带头上党课、带头参加学习讨论。中心注重加强党员纪律教育,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以及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培养和弘扬廉洁价值理念,从防范入手,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法规意识,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二是以家风建设带动党风政风建设。家风问题不仅是道德问题,也是纪律问题。党员干部家风正,就会对家庭成员的作风潜移默化地输送正能量。中心要求党员干部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并以“平安家庭”评选为契机,开展家风和家训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主动参与到家风建设中来,营造注重家庭和睦、切实遵纪守法的好风气,把廉政文化送进家庭。

  三是健全廉政建设机制。对党员干部实行全方位、宽领域的监督。进一步发挥纪律约束和法律制裁警戒作用,使党员干部自觉做到为民、务实、清廉。针对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甄别、推敲,加强风险防控。加强内部监督和外部监督,堵塞漏洞,防范风险,坚持不懈抓作风、改作风、转作风,着力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