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日期:2018-11-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个全国扶贫日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按照市委组织部有关要求,11月8日,鄂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大叶村与村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脱贫攻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参会党员缴纳当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党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省委 省政府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意见、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等脱贫攻坚专题知识。 

   会上,驻村“第一书记”漆昕春同志为大家分享扶贫工作经验,交流工作体会。一是要增强社会责任感,把扶贫工作作为应尽职责而不是分外之事,认真落实省、市委关于抓好脱贫攻坚的部署和要求;二是要端正好心态,与村民结对帮扶是一种缘分,把驻村帮扶作为反哺回报而不是施舍恩赐;三是要有求实意识。要倾听扶贫对象诉说困难、提出要求,从小事做起助力脱贫攻坚,让群众得到真正实惠。

   活动结束后,帮扶党员们对结对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帮扶党员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大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