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 “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场硬仗” 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日期:2018-12-11

   2018年12月6日,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支部联合结对包保大叶村开展“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场硬仗”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刘亦平同志传达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关于组织全市各级文明单位与村镇开展结对帮扶共建活动的通知》。刘亦平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远大目标落实到一件件具体的工作中,包保党员干部在入户时要普及文明创建知识,引领村民群众自觉加入创建队伍,扎扎实实落地见效。
   同时,干部职工们利用工作之余去结对包保“东升社区”及大叶村挨家挨户讲解文明创建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号召群众自觉遵守《鄂州市民公约》等文明礼仪规范。同时广泛了解民情,请大家就村、社区文明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共总结归纳16条,针对存在的问题中心将与村、社区以及有关部门共同研究解决方案,努力为民解忧、解急、解难。
     

   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我,敢于亮身份、转作风、树形象,俯下身子加油干,成为“文明城市”的建设者,以实际行动呵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