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强作风建设 提升公积金形象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日期:2019-03-01

   为进一步提高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提高履行职责、服务群众的能力,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治庸、提能、增效”三年行动,2月28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第二次专题会议,观看作风建设专题片《鄂州市干部作风问题大聚焦》,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认识、改进作风、提振精神、真抓实干,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对公积金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议要求,中心作为窗口服务部门,要对作风建设专题片《鄂州市干部作风问题大聚焦》中曝光的问题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杜绝类似的情况在中心发生。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亦平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此次作风整治行动,端正思想态度,要充分认识作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把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作风问题查深找准、整改到底;要建章立制,形成以制度管人管事的长效机制,全面推进作风建设。

   通过观看此片,大家触动很大,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工作作风、工作纪律等细节改起,切实增强自身担当精神、业务能力、创新意识,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标准,实现服务效率再提速,服务形象再提升,争创全国一流公积金中心。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