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部署安排“宣教月”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日期:2019-05-17

    2019年5月9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清明》,用“身边的事”警示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知敬畏、明行止、守纪律、讲规矩。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亦平同志对警示教育片中的典型案例作了深刻剖析:用权任性一辈子,必然祸害一辈子,任何一名领导干部都要做到秉公用权不徇私、依法用权不逾规、民主用权不专断、廉洁用权不贪婪。每名党员干部也要牢记“尊上”不“唯上”,“服从”不“盲从”,党纪党规就是底线,要用党规党纪要求自己,熟记于心,外化于行,不踩“红线”,不越“底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中心党组根据全市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总体要求,制定“六个一”(一是开展一次专题“支部主题党日”,二是安排一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三是开展一次“送党章、送条例、送法规”宣传活动,四是开展一次党章党规党纪知识集中测试,五是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六是举办一期党规党纪宣传栏)活动方案,扎扎实实、入脑入心、卓成效的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这项基础工作。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