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零距离”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日期:2019-06-21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法纪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增强廉政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真实性,巩固和提升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成果,2019年6月18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赴市中级人民法院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

                                               

    庭审现场庄严肃穆,参加旁听的干部亲历了法庭调查、法庭辩论等审理过程,真切感受到法律的威严和违法犯罪的惨痛教训。庭审结束后,大家都表示,亲眼目睹身边人受审,思想和心灵都受到了巨大触动,对法律法规、党纪党规敬畏意识进一步增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经常性自省自纠,进一步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严守底线,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