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深入基层调研党建工作 促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日期:2019-08-06

       2019年7月31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力胜同志到庙岭镇大叶村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在村委会,吴力胜听取了大叶村当前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了解了村委员对于党建工作成绩、存在问题、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的意见。

       吴力胜提出,一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加强“两委”班子自身建设为牵引,扎实推进村党建工作,努力提升服务群众水平。二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吸纳优秀青年人才,组织村里优秀、年轻党员积极参与村“两委”开展的各项活动,牢固树立对群众负责的观念,争做带头为群众服务的表率。三要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尊重农民意愿,充分保障群众的知情权与参与权,使农民切身感受村庄变化,使其真正成为美丽乡村建设的建设者、管理者和受益者。四要把基层党建工作项目化。丰富党建工作的载体和多样性形式,建好党员活动室和党的方针政策宣传阵地。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