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日期:2020-01-19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指出:‘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任务’。我们乡村基层工作者要加强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升乡村治理能力。”1月17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力胜同志为公积金中心及大叶村党员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吴力胜以“以‘三治’融合 提高乡村治理效率”为题,从乡村治理的紧迫性和现实性、如何推进乡村治理、村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怎样做好乡村治理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宣讲,宣讲紧扣主题,又贴合实际,对中心及大叶村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乡村治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党员们听了宣讲后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精准扶贫工作结合起来,与乡村治理工作结合起来,与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履职,担当作为,始终把维护公积金缴存职工的权益放在第一位,用优质高效的公积金服务为“三城一化”建设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