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积金中心党旗领航疫情防控一线阻击战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日期:2020-01-31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按照党旗领航,开展“领导、支部、党员、组织、宣传”五个下沉一线,全员全力全心投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阻击战。 

  1月25日(大年初一)一大早,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党组书记、主任吴力胜带领下,中心党支部3个党小组13名党员全员到东升社区开展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宣传,为社区居民发放防疫宣传资料,引导群众积极参与配合防控工作。 

   

  

  1月27日(大年初三)中心全员取消休假返岗上班,按照“党组统一领导、党支部包党小组、党小组包党员、党员包工作人员”的责任压实模式,坚持每天由县级干部带队下沉到东升社区一线开展联防联控工作,提示居民正确佩戴口罩,做好安全防护配合社区加强返乡人员摸排,完成对北湖公寓小区、国际公馆、恒大首府、金海靓居、中行宿舍、民政小区等共计2063名居民电话和社区一线摸底排查,摸清近期从武汉等外地返乡人员,详细记录了返还时间、返乡交通工具、健康状况、体温监测结果等信息。共摸排登记53名“一汉两黄”返乡人员,发现3例身体不适人员,及时反馈到社区和相关部门。 

  

   

  

  1月27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力胜带队到红莲湖新区大叶村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吴主任现场查看了大叶村卫生室医疗设施情况,详细询问了大叶村村委会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中心“第一书记”要配合村委会向全体村民做好“三不”“三少”“三多”“三戴”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科普宣传,要加强返乡人员摸排,严格对村的公共场所进行清洁、消毒和通风,做好群众思想引导,增强村民自我防病意识和社会信心。 

  同时,充分发挥公积金中心微信公众号、12329短信等综合服务平台多渠道优势,8万名缴存职工推送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科普知识和肺炎防控公众预防指南,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认识,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