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公积金中心防疫一线召开特殊支部主题党日视频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日期:2020-02-28

  2月27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支部在包保的3个小区现场召开支部主题党日视频会,进一步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和省、市有关防疫工作精神,对中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国务院、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和安排部署,进一步动员全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大力增强疫情防控的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做到不获全胜绝不收兵。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上的态势正在拓展,但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越要绝不放松疫情防控这根弦,越要再动员、再组织、再加强、再深化,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 

  会议指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当前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持续夯实社区排查和防控“基础”。继续动员17名在岗党员7名在岗职工全部下沉社区,积极投身社区防控工作,继续做好包保东升社区3个小区“四类人员”排查工作,严格管控小区内部人员进出和流动。二是切实履行包保干部值守和服务的双重职责,对包保3个小区摸排出的11户11位残疾人、重病等特殊群体落实包保机制,压实包保奖惩责任。三是深入细致加强社区居民心理疏导。采取入户走访、建立“公积金+包保小区居民”微信群等形式,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正确舆论引导,加强居民心理疏导,充分调动3个包保小区229户812位社区居民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调节的积极性。四是主动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公积金政策调整措施。大力支持参与战“疫”的各类企业解困,切实关怀参加我市防控和保供的医护人员、警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及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五是不断提高公积金业务线上办理效率。大力优化畅通公积金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网厅、短信12329等线上服务渠道,简化线上业务办理流程,通过远程研发和维护,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联系人:综合科 联系电话:027-60281979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