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在“疫”线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日期:2020-03-18

  3月17日下午,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组织奋站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在包保的3个小区现场召开支部主题党日视频会。

  会议以抗疫工作为重点,进一步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应勇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王立主持市委常委会(扩大)暨市防控指挥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制定五条贯彻落实措施。

  一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采取中心组理论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公积金微信公众号、APP、网厅等各种形式,中心广大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行为和实际成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不获全胜绝不后退半步。

  二要加强加大小区进出人员管理。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和“最重要工作”这一定位,继续抓牢抓实阻隔工作,对包保的北湖公寓、民政小区、金海靓居三个小区实行严格管控,强化小区进出人员管理,守好小区的门,管好小区的人,做好小区的事,中心24名干部职工不仅要身到一线,更要心到一线。

  三要做实做细居民服务保障工作。理解长时期封闭管理给小区居民生活和精神带来的压力,将心比心、以心换心,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民生工作,特别是对包保的困难群体和特殊群体要及时主动服务,一天一上门、一天一见面、一天一通话,保障基本需求,落实好各种安抚关怀政策,多做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实事,避免舆情、社情、疫情叠加。

  四要精准精确促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坚持“严格防”和“有序放”相结合,“继续静”和“逐步动”相结合,按照市、区防控指挥部要求,切实做好小区人员安全有序流动、支持小区人员安全返岗,落实困难企业降比、缓缴等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措施,大力促进企业复产复工加快发展。

  五要尽心尽责统筹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不误。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有序开展公积金缴存、提取等各项业务线上办理工作,提前谋划指定营业部复工预案,营业部线下服务安全措施,做到“疫情防控”与“业务办理”两不误,联动开展抗疫歼灭战、业务拓展战、风险化解战。

  

  

  图为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支部召开主题党日视频会议现场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联系人:综合科 联系电话:027-60281979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