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住房公积中心敬告广大市民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日期:2019-11-28

尊敬的广大公积金缴存职工: 

  近期,有不法分子利用缴存职工对住房公积金政策了解不全面且急于用钱的心理,通过微信、短信、散发小卡片、张贴小广告等手段,散发“代办住房公积金业务”的消息,并利用伪造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不动产权登记证》、增值税发票、同一套住房反复交易等虚假行为及虚假证明材料协助缴存职工骗提、套取住房公积金,收取高额手续费,严重扰乱了住房公积金健康安全运行秩序,给受骗的缴存职工造成较大的经济损失。我中心将与相关部门联合严厉打击此类违法违规行为,对于查证落实的骗提骗贷行为,情节严重的移送司法机关严厉惩处。 

  鄂州市住房公积中心已通过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门户网站发布了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办事指南,我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鄂州市住房公积中心”和鄂州市手机公积金也可查询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办理流程。希望广大缴存职工不要听信非法中介蛊惑误导,导致个人经济和信用受损甚至受到法纪制裁。利用虚假证明材料骗提骗贷住房公积金的缴存职工要积极举报,协助住房公积金中心和其他相关部门对非法中介进行严厉打击。 

  同时正告那些伪造虚假证明材料协助缴存职工骗提骗贷住房公积金的不法分子,主动向各级公安机关和鄂州市住房公积中心说明情况。否则,一经查实,将予以严厉制裁,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鄂州市住房公积中心 

  2019年11月28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联系人:综合科 联系电话:027-60281979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