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营业部办事大厅开放服务的通告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日期:2020-03-25

市住房公积金各缴存单位、缴存职工:    

为落实市防控指挥部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关精神,结合市场主体和市民办事需求,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营业部办事大厅将于3月25日开放服务。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开展服务的作息时间。暂时延用原作息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二、现场办理预约方式为防止人员聚集,进入大厅的办事群众需提前通过“手机公积金APP预约。详见《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营业部办事大厅预约办事指南》。

  三、注意事项。(1严格控制大厅人流量,严格限定服务大厅开放预约人数。2有发热、咳嗽、咽干、咽痛、腹泻、呕吐等症状者暂不得进入办事大厅。3已预约群众进入大厅时,请做到文明排队,保持1.5米安全距离,自觉规范佩戴质量合格的口罩,接受体温检测、消毒,并出示健康码(或健康证明),配合做好个人基本信息登记。4请随身携带好个人身份证件,提前准备好所办事项需要的文件资料。5办事大厅每天进行严格消毒消杀,严禁携带烟火进入大厅内。

四、积极鼓励网上办、掌上办、“不见面服务对于能够网上办的事项,提倡通过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网上服务大厅(http://gjj.ezhou.gov.cn/)“手机公积金”APP进行网上办、掌上办。

以上安排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按上级通知及疫情形势变化及时作出调整,相关调整我们将提前发布公告。

        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我们将最大限度满足群众的办事需求。敬请各位办事群众、办事企业理解、支持,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包涵

附件:《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营业部办事大厅预约办事指南》

                                                                                                      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2020年3月25日

                                           

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营业部办事大厅预约办事指南

 

  一、登录

  在官方渠道下载“手机公积金”APP,选择鄂州市后,若要办理预约业务,必须通过支付宝授权登录账号或通过刷脸登录账号

  二、选择预约业务和时间

  1.登陆成功后,点击业务办理,选择预约办理

  2.选择贷款业务

  3.选择预约日期及时间,点击预约

  4.会提示您当前选择预约的时间,点击确认则开始预约,点击取消则取消当前预约

  5.若预约成功,会出现预约完成界面

  三、预约查看

  若想要查看或取消当前预约状态,可点击业务办理,进入我的预约界面即可查看当前预约状态,点击取消预约可取消该预约,若有疑问,可拨打网点电话进行咨询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联系人:综合科 联系电话:027-60281979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