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楚天都市报】截至11月,全省住房公积金个贷率达82% ,我省明年重点打造“千亿公积金”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日期:2017-12-2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 耿毅 通讯员 曾佳)12月12日,全省住房公积金主任座谈会在宜昌召开。湖北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全省住房公积金管理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全省住建工作统一部署,坚持以缴存职工为中心,以住房困难家庭和新市民住房需求为重点,在“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方面精准发力。
 
7月1日,我省开通了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可在全国范围内实现“账随人走、钱随账走”;新增4个城市通过住房公积金“双贯标”验收,在促进人民实现住有所居的目标中充当重要抓手。截至11月,全省住房公积金归集603.05亿元,提取额373.98亿元,贷款330.10亿元,个贷率达82%。
 
会上,武汉、宜昌、襄阳、十堰、荆门等地公积金中心作了经验交流,其它地市州公积金中心和分中心围绕2017年发挥公积金制度支持和保障上发挥的重要作用和2018年工作安排做了发言。
 
会议就2018年全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要点展开了讨论。据悉,2018年,我省将实施“扩面行动”,打造“千亿公积金”;重点打造“指尖上的公积金”,全面推进“双贯标”工作,加快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确保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平稳运行;完善风险调控,打造“安全公积金”。
 
(来源:楚天都市报)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