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上海】大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多措并举扫黑除恶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日期:2018-10-09

  发放调查问卷,通过网络、短信等公众平台强化宣传……连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切实维护本市公积金管理秩序和职工合法权益。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求全体职工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与部门负责人点对点谈心,签订目标责任书,建立联络督导制度,严格按照该中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要求全体职工立足岗位职责,主动作为,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贯穿于各项业务全过程;制作了扫黑除恶专题片,在业务大厅滚动播放,发放工作手册、应知应会手册,提高知晓率和参与度;不断加大线索摸排梳理力度,以中心主要科室为突破点,排查2017年以来办理公积金异地提取、大病提取和异地贷款的业务档案;重点治理非法中介协助缴存职工以虚拟手段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骗取住房公积金贷款,收取高额手续费等违规行为;治理服务群众不到位、推诿扯皮、超时限办结以及其他方面的涉黑涉恶问题。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指出,公积金扫黑除恶范围包括缴存职工使用虚假材料(包括假不动产权证、假发票、假结婚证、假合同等)骗提、骗贷住房公积金;伪造证件、合同、票据和私刻公章,协助职工骗提骗贷住房公积金;其他涉及公积金的“黑”“恶”“乱”现象。该中心充分发动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坚决铲除黑恶势力。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