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房公积金党员干部参观镜鉴清明廉政文化展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日期:2019-06-21

      2019年6月19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14人,到市纪委廉政教育基地参观镜鉴清明廉政文化展。

    中心党员干部参观了“铜为镜 鉴美丑”“史为镜 鉴兴替”“人为镜 鉴得失”“纪为镜 鉴行止”等四个展区的文字图片和影像,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惨痛的教训,违纪违法犯罪分子失去自由的忏悔,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由衷感到自由的幸福生活的前提应该建立在廉洁自律的基础上。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生活工作中,以这些反面典型案例为鉴戒,时刻警醒自己,以正面典型为标杆,始终保持政治本色和革命气节,廉洁自律,廉洁奉公。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联系人:综合科 联系电话:027-60281979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