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市公积金中心贷款抵押登记实现“一窗”办理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日期:2019-08-19

        8月13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大厅新设立的“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正式对外服务。“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为广大缴存开通不动产登记专线,由不动产登记中心授权本中心查询获取相关不动产登记信息、受理抵押业务,为缴存职工购房按揭贷款提供全流程“一站式”服务。缴存职工还可通过中心网上营业大厅提交贷款审核资料,审批完成后由中心进行短信通知,在资料齐全的条件下实现真正地“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此次合作改变了以往办事“两头跑”的局面,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推动了“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同时也标志着在便民利民、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联系人:综合科 联系电话:027-60281979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