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住房公积金推进公积金贷款与不动产抵押登记一站办理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日期:2019-08-29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实现不动产登记与公积金服务资源共享,提高服务效率,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了信息共享合作签约仪式。通过这项合作,将有效发挥数据跑代替群众跑的作用,让职工在公积金服务大厅申请办理公积金贷款的同时一站受理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减少职工办理公积金贷款时在公积金中心和不动产中心两个部门之间“两头跑”。

       仪式上,市公积金中心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署了《“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合作协议》,按照协议约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向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连通不动产抵押登记系统,在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服务大厅设置不动产抵押登记服务窗口,由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服务窗口按照不动产抵押登记收件清单受理抵押登记申请材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上审核,公积金中心服务窗口现场实时打印不动产抵押权证,实现公积金贷款申请、受理、面签、抵押、放款一站式办结,职工不再需要往返来回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

       参会人员就进一步改进数据共享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意见交换,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有效合作、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让所有办事群众享受到信息数据带来的红利。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联系人:综合科 联系电话:027-60281979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