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积金中心把主题教育落到扶贫攻坚实处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日期:2019-10-18

          按照扶贫攻坚总规划和我市决战扶贫具体部署,今年应整体脱贫出列。我中心结合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相关要求,于10月17国家扶贫日由中心主任刘亦平带领扶贫工作队一行,深入包保帮扶的大叶村,在前期调查摸底、评估家庭收入的基础上,按脱贫程序召开群众评议会议。

     村委书记吴国兵逐户介绍了未脱贫户综合情况,均已达到“两不愁三保障”的基本要求,大家一致举手表决通过,共31户52人拟脱贫。会上,刘主任进一步强调了“脱贫不脱政策,摘帽不摘责任”的政策延续性。会后包保队员继续月访,到包保户家中了解实情,宣讲扶贫新政。

    同时,中心刘主任、庙岭镇尹镇长、村委吴书记就美丽乡村建设及党员活动中心的改造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换意见,在实施方案、资金来源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并决定尽快启动推进上述工程建设。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联系人:综合科 联系电话:027-60281979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