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以三个有机统一 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日期:2019-12-05

   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把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公积金工作实际,坚持三个有机统一,把贯彻全会精神和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一是坚持“党性”与“人民性”的有机统一。互助性、保障性是公积金事业鲜明的旗帜,人民性、人民立场是公积金的根本价值立场。公积金事业要讲党性,要围绕人民立场展开。

   二是坚持“改革性”与“定型化”有机统一。要在公积金“放管服”改革上持续大胆探索,勇于创新,不断优化服务模式,打造“延时服务、上门服务、预约服务、错时服务”等系列特色服务,借助银行网点分布广、接触群众面大的优势投放自助终端,方便群众就近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实现“就近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同时,要致力于制度建设,把好的制度、模式定型化。

   三是坚持“传承性”与“时代性”的有机统一。要巩固传承公积金事业积累的辉煌实践成果,坚持好的优良传统;同时,也必须清晰认识到,公积金事业已经进入新时代,服务理念、服务方式、服务模式、服务手段必须与时俱进,特别是要跟上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移动服务等信息化革命热潮,紧盯云平台升级、大数据智能自动审批等新生态、新业务、新技术,大胆创新,敢于突破。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联系人:综合科 联系电话:027-60281979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