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五重年货”送下乡 人民群众笑开颜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日期:2020-01-19

  “哎呀,你们这个年货送得及时啊!里面既有养殖技术,又有消防安全知识,还有春联!正对我们老百姓的胃口哇!”大叶村村民李安成喜笑颜开说道。

 

                  

  李安成口中所说的“年货”就是市公积金中心编印的《“五重年货”下乡资料汇编》。1月17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力胜带领全体干部将这份“特殊年货”送到庙岭镇大叶村村民手上。“五重年货”即:党建年货、政策年货、文化年货、技术年货、扶贫年货。内容涵盖党的政治理论、党规党纪、中央省市各项会议精神、民风民俗、种养殖技术、精准扶贫等方面共27项内容,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既向群众宣传了党的政策,又为群众提供了技术、安全、环保、民俗等小知识,得到广大群众的高度评价。

  活动当天,该中心还对贫困群众进行了春节慰问。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联系人:综合科 联系电话:027-60281979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