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日期:2020-01-19

  116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由成员、副主任黄开君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充分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成效及经验,并就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力胜指出,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努力下,中心主题教育特点鲜明、扎实紧凑,有效促进了党员干部理论素养不断增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履责热情有效激发,宗旨意识得到增强,达到了预期目的。

  吴力胜强调,中心上下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他提出,下一步工作要做到“四要”:一要坚持常抓不懈。要求党员干部要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二要坚持学深悟透。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筑牢初心、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三要发扬斗争精神。要求党员干部在服务住房公积金中心工作中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四要健全长效机制。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及时固化为有效管用的长效机制,以制度建设巩固主题教育成效。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联系人:综合科 联系电话:027-60281979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