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公积金党组帮企业所需 送宣传送物资上门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日期:2020-02-09

 

  2月8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力胜、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开君在率领党员干部深入东升社区包保3个小区入户排查,送防疫物资、开展联防联控的同时,赶赴中心“双千”联系企业建华建材(鄂州)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公司因疫情值守、滞留人员,送去防疫物资,指导厂区防疫消毒工作。 

  建华建材(鄂州)有限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均家居武汉、黄冈、黄石等地,农历腊月二十四公司放假各自回家欢度春节,节后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加之各地对进出人员实行严管严控,均留居各自居住地不能来公司。公司节前安排的十余位值班值守人员,此次防疫必需的口罩、84消毒液、75%以上酒精等备量不足目前已经用完,急需购买,但市场上此类商品紧缺,一时断货,该公司是“双千”活动公积金驻点服务企业,市公积金中心在获知此情况后,迅速通过各种渠道帮助购买并亲自送到该公司值班值守负责人手中,以解决公司值守人员之急用。吴力胜、黄开君到该公司宣传防控知识,叮嘱公司值班值守人员,严格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命令,认真抓好落实,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管控好企业进出人员、车辆,为鄂州打赢这次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作贡献。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联系人:综合科 联系电话:027-60281979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