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力胜到大叶村指导防控疫情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日期:2020-02-11

  针对大期确诊一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2月10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主任吴力胜到大叶村指导防控疫情工作。首先看望了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干部,对他们坚守岗位,连续奋战抗击疫情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要把责任落实到人,要对前一段时间摸排到的武汉回乡人员进行跟踪管理,跟踪管理工作要包保到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吴主任还到已确诊病例的家看望正在居家隔离的家属,嘱咐他们不要外出,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护自己的健康和安全。并要求村委会要保障他们必要的生活物资。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联系人:综合科 联系电话:027-60281979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