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公积金出台关怀防控一线工作者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日期:2020-02-13

  日前,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出台《关于应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政策服务保障措施的通知》,支持关怀防控一线工作者。 

  对参加我市疫情防控和的医护人员、劳务人员、社区工作者以及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等,在一定期限内提供住房公积金使用倾斜政策,包括提供绿色通道、降低缴存时限要求等。支援鄂州防疫工作的外地医护人员,在鄂州购房申请异地公积金贷款时,不受户籍地限制、不受缴存时限要求限制、不受调控差异化限制。 

  调整四类特殊逾期信用记录。按照《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信用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要求,对感染新型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和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因疫情影响未能及时还款的逾期记录,以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未能及时还款期记录,对后期归还并正常还款的,经个人申请,给予疫情防控期间征信逾期信用记录修改处理,并退还所收取的逾期罚息。 

  延长提取和贷款资格时限。在防控一线工作的职工因疫情防控无法办理业务而导致提取材料和贷款资格认证材料超时限的,办理资格时限延长至疫情结束后次月。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联系人:综合科 联系电话:027-60281979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