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积金中心以“三个落实”全力推进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原创 日期:2020-05-15

  2020年5月15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力胜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市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关于进一步深化创建文明城市“联点共建”活动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公积金中心创文工作。 

  一是以“严”的作风抓责任落实。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特别是“联点共建”工作作为中心现阶段重中之重工作。党组履行主体责任,党组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领导履行分管责任人责任,经常深入到“联点共建”东升社区和包保的主路干道督查、检查、指导创文工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人人参与,没有旁观者。 

  二是以“冲”的干劲抓工作落实。持续开展“敲门行动”和“楼道革命”,组织包保干部职工开展进小区、进楼栋、进家庭、进街巷、进村组、进企业“六进”活动,宣传文明礼仪规范和创文知识,指导创文工作。帮扶、指导包保社区、扶贫村对标建设好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常态化推进区域化党建,继续实施在职党员“双报到”制度,发动中心在职党员到社区当志愿者,确保每月最后一周周五到“联点共建”社区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三是以“实”的基调抓奖惩落实。对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创文工作实行常态化巡查、交办、催办、督办制度,将创文工作纳入各科室、全体干部职工绩效考核内容,作为晋职晋级、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对工作不力、作风不实人员按照有关规定严格问责,“不出彩”就“出局”。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联系人:综合科 联系电话:027-60281979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