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积金中心毫不懈怠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原创 日期:2020-05-18

  5月15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传达学习5月6日和5月1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省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通知精神,     对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一是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排查风险点、完善防控措施,持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强化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毫不懈怠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办公楼进入人员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各办公区域清洁消毒等防控措施,做到思想上“绷紧弦” 行动上“拉满弓”,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三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继续把中心服务场所防控、“联点共建”东升社区防控、结对帮扶大叶村防控、“双千”企业防控、职工家庭和个人防控等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坚持预防为主,扎实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创建健康的生产生活环境。 

  四是加大疫情防控期间公积金政策支持力度。主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的落实,优先支持小微企业公积金阶段性降比、缓交,把公积金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红利。坚决打好疫后重振的民生保卫战、经济发展战,着力化解“疫后综合症”。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联系人:综合科 联系电话:027-60281979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