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召开四届五次会议

信息来源:原创 日期:2020-05-29

    528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召开四届五次全体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李忠禄出席会议并讲话。 

  管委会委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2019年住房公积金工作报告》2019年度住房公积金财务执行情况报告》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个人自愿缴存与使用管理暂行办法》。 

                         

  就做好2020年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李忠禄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抓好双线作战。二牢记住有所居发展目标,为我市建立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做出积极努力。三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提高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效能。四加大资金风险防范,确保资金安全。五加大制度建设力度,确保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 

  市公积金中心主任吴力胜就2020年七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以党建促发展,二是以减负促复产,三是以提质促增效,四是以扩面促受益,五是以使用促惠民,六是以智慧促智能,七是以风控促安全。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联系人:综合科 联系电话:027-60281979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