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积金中心防范化解党的建设领域四大风险

信息来源:原创 日期:2020-06-05

  2020年6月4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2020年防范化解党的建设领域重大风险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精神,查找中心党建工作风险点,研究防范化解公积金中心党的建设领域风险措施。 

  一是防范化解“信念不牢”风险。坚持实施中心党组“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和“党组中心组、党支部、党小组、党员个人”四级联动学习机制,以政治建设抓方向,以思想建设抓凝聚,以作风建设抓实行,强化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 

  二是防范化解“堡垒不强”风险。强化中心党支部建设,探索实行与结对包保扶贫村、联点共建社区、“双千”联系点企业、合作楼盘等基层党组织互联互促互建机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中心党支部建成执行政策、服务群众的战斗堡垒。 

  三是防范化解“能力不足”风险。建设一支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关键时刻能顶得上去的公积金“复合型”干部队伍,坚持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原则,培养和考察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加快推进公积金中心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和选拔,采取党建与业务、定性与定量、平时与定期、领导与群众相结合的方法,进一步增强干部业绩考核评价的准确性和实效性。 

  四是化解“服务不优”风险。以打造服务型机关为导向,建设服务型中心、服务型党支部,服务型党员群体,服务型干部职工。在服务窗口开展“服务之星”评比活动,在中心党员干部中形成不敢脱离群众、不能脱离群众、不想脱离群众的环境和氛围。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联系人:综合科 联系电话:027-60281979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