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积金中心与东升社区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原创 日期:2020-06-18

   为深入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6月18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同联点共建东升社区联合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 推进区域化党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随后,市公积金中心党员代表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做交流发言。 

                

   东升社区居委会党员代表传达6月4日王立书记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6月份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并围绕支持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市民素质教育、严格履行网格责任、强化社区组织建设四个方面做了详细部署。 

               

   最后,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吴力胜与东升社区党委书记李灵签订区域化党建共驻共建协议,下一步,公积金中心将积极参与社区党建和社区治理的各项工作,实现互联互促的党建新格局。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联系人:综合科 联系电话:027-60281979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