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30

   2021年7月29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作2021年上半年中心机关支部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并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中心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四个方面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又进一步增进了支部团结,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地目的。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力胜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同支部党员一起谈体会、作自我剖析,吴力胜说,中心上半年党建工作有站位有亮点有实效有担当,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悟思想深找问题准,补短板实,下阶段中心党建工作,一要持之以恒学党史、悟思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采取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支部、党小组三级联学机制,学深悟透。二要持之以恒守初心、担使命。每名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时时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拼抢实”作风,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要持之以恒勇创新、争一流。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高度融合,打造党建品牌,扎实推进公积金智慧巡回服务大厅和“区块链技术+住房公积金”特色项目建设,争创一流。四要持之以恒优服务、提质效。坚持人民立场,倾听缴存职工的呼声,及时修订和完善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相关政策,最大限度的满足缴存职工的需求。五要持之以恒强作风、守规矩。持续推进清廉公积金建设,强化党规党纪学习,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引导中心党员干部坚持“严”的基调,发扬“实”的作风,为鄂州加快武鄂同城、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做出公积金人新的更大贡献。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联系人:综合科 联系电话:027-60281979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