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迎新春红色经典大家唱”活动

日期:2022-01-25

  为迎接新春佳节进一步激发中心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2022124日,市公积金中举办“迎新春红色经典大家唱活动。

   

    

  活动综合科、计划财务科集体演唱的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帷幕。活动中干部职工们纷纷演唱了上了精心排练的打靶归来》《团结就是力量》《我的中国心》等红色经典歌曲,用歌声唱出对党和国家的赤子之心,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寄托了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活动在《歌唱祖国》大合唱中完美落幕。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通过倾听、歌唱红色歌曲,强化爱国爱党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新的一年将继续扎实履行职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贡献公积金人力量!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联系人:综合科 联系电话:027-60281979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