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积金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专题研讨班

日期:2022-03-29

   2022年324日至26日,市公积金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专题研讨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行动,结合清廉公积金建设,切实把作风建设成果转化为推动鄂州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专家辅导。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徐辉,以《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姿态建功新时代迈进新征程》为题作宣讲报告,带领大家深刻领会“为什么要认真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是什么?重大成就有哪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有哪些”、“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有哪些”、“在新时代做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们该怎么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干部领学。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永弘上了一堂《勇毅前行跟党走,埋头苦干续精彩》专题党课,结合目前正在全市开展的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行动,联系我市公积金工作实际情况,从对照“三问”,做到心中有党、对照“三治”,做到心中有戒、对照“三提升”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心中有责,努力在公积金扩面归集、精准使用、优化服务、武鄂同城、转变作风、党建引领中再续精彩。

 

  交流提升。专题班期间,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埋头苦干、勇气前行”交流讨论,畅谈思想认识,查找自身短板,明确努力方向。通过集中学习和讨论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夯实作风建设思想基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普惠型、智慧型、安全型、高效性、廉洁性”公积金建设的使命担当,抓好统筹归集与使用、发展与安全、管理与服务、守正与创新、党建与业务,为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联系人:综合科 联系电话:027-60281979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