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下基层察民情 “夜访农户”活动

日期:2022-06-15

  为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2022年6月14日晚上,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力胜在结束一天的繁忙工作后,带领10名结对帮扶干部马不停蹄赶到华容区庙岭镇大雄村,开展“夜访农户”活动。

   

  在农户彭开贵夫妇家中,吴力胜先后查看了客厅、厨房等生活区域,亲切询问两位老人身体近况如何、养老金够不够用、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脱贫政策都享受了没有,并嘱咐老人保重身体。随后,中心干部又走访了该村其他结对帮扶脱贫户,与脱贫户嘘寒问暖,排忧解难。

   一位农户表示:“我们白天在外干活,只有晚上在家,帮扶干部为了兼顾我们的作息时间,特地选择夜间来访,让我们很感动,有他们在,我们把日子过好的信心更足了。”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联系人:综合科 联系电话:027-60281979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