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下基层服务群众办实事

日期:2022-06-24

   为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近日,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盛永红带队先后到华容区枫树线业集团葛店开发区武汉镁里镁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北龙辅药业有限公司察民情、解民忧,主动为企业排忧解惑,全力推动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


  为让更多的人民群众享受到住房公积金的红利,盛永红带领科室负责人多次到枫树线业集团走访调研,了解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用工情况,了解企业困难与需求,帮助该企业建立了公积金制度,保障了企业职工合法权益。同时,为满足企业职工对政策的知晓度的需求,盛永红带领营业部骨干为枫树线业集团缴存职工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培训,并就企业职工关心的公积金政策热点问题答疑解惑,真正做到了将住房公积金人的暖心服务送上门。 

  为深入推进实践活动开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纷纷带队到各银行网点调研走访,开展扩面建制及政策宣讲。自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新增缴存职工1318人,同比增长13.85%,办理“商转公”业务420笔1.63亿元,为缴存职工节省利息5157.65万元,让公积金制度惠及更多需要解决住房困难的群体,实现“住有所居”“住有优居”的梦想。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联系人:综合科 联系电话:027-60281979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