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积金中心四举措贯彻落实省第十二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28

   2022年6月24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一是迅速掀起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当成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利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干部大会等形式开展学习,通过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等多渠道开展宣传工作,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浓厚氛围。 

  二是要准确落实党代会各项部署。对照党代会部署的各项任务,紧密结合公积金职能职责逐项落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公积金发展的具体成效,为湖北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 

  三是要确保公积金工作“双过半”“硬过半”。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查缺堵漏补短板。在信息化建设、业务流程再造、系统升级完善方面进行大提升,以数字转型赋能推进公积金“放管服”改革、优化公积金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武汉都市圈武鄂公积金同城化发展,为全年工作赢得主动、打好基础,确保“双过半”“硬过半”。 

  四是要坚持党建引领优化为民服务。丰富党务、业务、服务“三务”融合品牌活动载体,推动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行动落到实处、见到成效,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自身特色积极创新“自选动作”。对标甲级党支部创建标准,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意、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身入心到,倾听缴存职工、合作楼盘、受委托业务银行、“双千”联系企业等需求,建实“三个清单”,办好群众实事,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答好为民服务“赶考答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联系人:综合科 联系电话:027-60281979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