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积金中心与中国银行鄂州南门支行开展“三务”融合联创共建主题活动

日期:2022-06-28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推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增强机关党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党务、业务、服务“三务”融合,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联合中行南门支行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三务”融合联创共建主题活动。

 

  在活动中,双方党员同志先到后毛主席视察临江纪念馆、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杏福农业生态园参观学习。在毛主席视察临江纪念馆,大家通过展示的一件件历史遗留下来的物件中感悟到革命先辈们殚精竭力、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牢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杏福农业生态园,大家深入了解该生态园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方面的先进经验,开拓了视野、创新了思路,为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夯实了基础。

 

  通过此次攻坚活动,为双方加强党建共建搭建交流学习平台,进一步激励双方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打造“三务”融合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联系人:综合科 联系电话:027-60281979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