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坚持六个毫不动摇以一隅争光为全市添彩

日期:2022-07-05

  202271日,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半年工作会,梳理总结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全面部署2022年下半年工作。 

  会上,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各自科室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中心各分管领导对下半年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力胜作了工作报告。他指出,2022年上半年,市公积金中心坚守住了疫情防控业务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风建设五大考验,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但同时也存在扩面力度有待加强、钉子精神发扬不够政策执行仍有偏差理论学习氛围不浓等问题和不足。 

  2022年下半年工作,吴力胜要求中心上下全力以赴做到个毫不动摇,为我市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目标作出市公积金中心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毫不动摇大抓党建,力求稳定。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创建甲级支部为目标,高举党建引领旗帜,树立三务融合品牌;二是毫不动摇大抓扩面,力求突破。加强与业务委托银行间的密切联系,瞄准重点企业和重点群体,加大对接力度;三是毫不动摇大抓使用,力求精准。牢牢把握中央、省、市关于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的精髓,精准落实住房公积金支持我市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四毫不动摇大抓服务,力求高效。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全员下沉缴存企业、合作银行、合作楼盘,广泛收集困扰缴存企业职工、合作银行、合作楼盘的痛点堵点问题,推进尽快解决;五毫不动摇大抓科技,力求创新。以区块链全业务场景应用项目为抓手,着力推进业务系统全面升级、重塑,进一步提高中心信息化水平;六毫不动摇大抓安全,力求可控。以夜不能寐的警醒,牢牢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息安全等底线工作,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联系人:综合科 联系电话:027-60281979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