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积金中心与结对帮扶大雄村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日期:2022-07-29

  2022年7月28日,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赴庙岭镇大雄村联合开展“学深悟透筑牢思想根基、真抓实干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三项规定动作后,市公积金中心与大雄村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等系列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等会议精神。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力胜为现场党员作进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专题宣讲。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增强了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联系人:综合科 联系电话:027-60281979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