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积金中心到大雄村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专题宣讲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日期:2022-07-29

   2022年7月28日,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力胜到庙岭镇大雄村,为全村党员干部群众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中,吴力胜以“一丝不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题,从以学促思,在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和党代会精神核心要义上入脑入心;以思促干,在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和党代会精神丰富内涵上走深走实;以干提效,在深刻把握讲话精神和党代会精神实践要求上落地落实等三个方面,结合大雄村发展实际,深入浅出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 

  吴力胜指出,学思想要见行动,抓落实要见成效,要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大雄村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坚持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大雄村各项工作的具体成效。必须建强村党支部战斗堡垒,发挥农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切实解决农村基层党组织存在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密切联系群众的纽带作用发挥不够、领导基层治理的引领作用发挥不够等问题,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农村大地、农民心中、农业工作中方向不偏、目标不变。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联系人:综合科 联系电话:027-60281979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