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点亮生活 解忧暖心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日期:2022-08-08
 点亮生活 解忧暖心

——记市公积金中心支持大雄村村湾亮化工程建设 

 

2022728日,在华容区庙岭镇大雄村村委会门口,村支部书记尹晓兰将一面绣着点亮生活 解忧暖心的锦旗交到了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力胜手中市公积金中心对大雄村路灯亮化工程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事情要从以前说起。曾几何时,夜间出行是困扰大雄村乡亲们的一件“难事”。由于缺少公共照明设施,一到晚上,在夜幕笼罩下,大雄村曲折的乡村道路就变得漆黑昏暗,难以辨认,手电筒是大家夜间出行的必备品。随着全面脱贫攻坚战取得胜利,乡亲们的生活好了起来,早点让村子的夜晚亮起来越来越成为大家的普遍心声。

2021年,市公积金中心自结对帮扶大雄村以来,就关注到了困扰乡亲们的这件难事,开始与村两委共同谋划村湾亮化工作,最终决定把村湾亮化工程作为大雄村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规划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写入了方案中。今年以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力胜及其他领导带头践行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先后5次深入大雄村各组调研村湾亮化工作,为村湾亮化工作推进注入了强心剂。有了决心,资金又成了困扰村湾亮化工作的一大难题。市公积金中心充分考虑大雄村面临的实际困难,经中心党组研究,决定从行政经费中节约出10万元,支持大雄村村湾亮化工程建设,“点亮大雄村”路上的最后一块拦路石终于被搬走了。

 今年628日,此次工程最后一盏太阳能路灯在龙吴湾完成安装,标志着此次90盏太阳能路灯亮化工程圆满完成。亮化后的大雄村夜景,夜色柔美,灯火通明,和之前的昏暗、漆黑相比判若云泥。矗立在各村湾路旁的一盏盏路灯,为乡亲们照亮前行的路,也见证着市公积金中心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永恒初心。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联系人:综合科 联系电话:027-60281979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