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公积金中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日期:2022-08-05

   2022726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反馈会议在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龚慎,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徐鹏、副组长戴焱平,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植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力胜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孙兵在听取八届市委第一轮巡察情况时的讲话精神,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徐鹏通报了《市委第四巡察组关于巡察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情况的反馈意见》。 

  吴力胜代表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作了郑重的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委巡察是对市公积金中心党组的一次把脉会诊和开方抓药,中心党组对巡察反馈的所有问题照单全收,并将坚持问题导向,着力从三个方面整改落实巡察反馈问题:一是 

  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政治性;二是聚焦问题,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三是注重转化,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实效性。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龚慎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市公积金中心党组要从三个方面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对待巡察整改。深刻认识到巡察是政治体检、反馈是整改依据、整改是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切实把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压实整改政治责任,真抓实干全面整改。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标准,注重标本兼治,认真研究巡察反馈问题,深入查找问题根源,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以整改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把巡察整改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以整改的实际行动和效果体现践行力度,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形成良好社会效果。 

  市委巡察办、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市委第四巡察组有关人员市公积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联系人:综合科 联系电话:027-60281979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