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首笔高层次人才公积金贷款成功办结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日期:2022-08-10

  2022年8月8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营业部受理了第一笔鄂州市人才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来自恩施土家族的引进人才谭女士经审核,公积金贷款额度由原来的最高额度50万元提高至60万元,并成功地为其发放了贷款谭女士成为市公积金中心人才安居贷款政策出台后的首位获益者。她激动地表示:公积金贷款帮我这个外地人在鄂州安营扎寨,真正圆了我的住房安居梦,更加增强了我为鄂州发展做贡献的信心和力量。

  为积极贯彻市政府“人才安居工程”战略部署,切实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住有所居”的保障作用,帮助我市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打造最优安居环境,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加大贷款政策的支持力度,针对市委人才办认定的人才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最高贷款额度提升至正常额度的1.3倍。 

  公积金人才安居政策的出台一方面为具备贷款资格的鄂州人才缴存职工解决了购房资金难题,另一方面也刺激了我市商品房销售的刚性需求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方针政策的指引下,此项新政将会让更多有购房需求的鄂州人才享受到住房公积金人才安居政策带来的实惠,也为推动我市商品房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政策支持。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联系人:综合科 联系电话:027-60281979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