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积金中心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专题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日期:2022-09-02

   2022825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专题宣讲,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周国平来中心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中心党组成员、主任吴力胜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周国平校长作了题为《奋进新征程  争当排头兵》的宣讲报告,主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核心要义、对标对表争当先行区建设排头兵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参会人员专心聆听,认真记录,不时以热烈的掌声回应周国平校长的精彩讲解。 

  宣讲结束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力胜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以此为契机,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坚定政治意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中心各项工作的重要指导意义,积极在对标对表中把牢政治方向,在学思践悟中提升政治能力,在斗争考验中强化政治担当,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把牢指导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上来,筑牢信仰之基础、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认真落实践行。牢牢把握“房住不炒”定位和“住有所居”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保稳定、惠民生、防风险、促发展”大局,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升服务效能,积极加强风险防控,为鄂州市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贡献公积金力量。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1号
政务咨询:12329 联系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2号 联系人:综合科 联系电话:027-60281979 邮政编码:436000
版权所有: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主办: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点击总量: